Carissa

Depart from

本文苏梅/内梅
AU设定
新手文笔渣,轻喷
★ooc慎入
1.
    在12-13赛季 巴塞罗那对阵巴黎圣日耳曼,巴萨0:1落后。
    当内马尔看到梅西负伤上场时,不可否认的,他的心被狠狠地揪住了。
    那时的内马尔,或许从未想到,有那么一天,他会加入巴黎圣日耳曼,站在巴萨的对立面,与梅西为敌。

2.
    一天,训练结束后,苏亚雷斯找到了梅西,迟疑半晌,才说道:“Leo……Neymar要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了。”
    梅西一愣:“Luis,这个玩笑可不好笑,今天并不是愚人节。”
    “是真的。”苏亚雷斯用双臂禁锢住梅西的肩膀,直视着他的双眼,艰难的说道,“他刚刚已经和高层谈妥了,手续都办完了……”
    苏亚雷斯看到眼前的阿根廷人惊讶的瞪大双眼,并用力挣脱了他的束缚,转身跑开。只能隐隐约约的听见一句话:
    “我去找他!”

3.
    内马尔看着面前气喘吁吁的阿根廷人,他的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臂,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不断划过,那双深邃的眸子望向自己,他问道:“Ney……刚刚Luis跟我说你要去大巴黎,真的吗?”
    内马尔看着梅西,按耐下心中的不忍,淡淡的回答道:“是真的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?”梅西抓着内马尔手臂的力道重了几分,“是我们对你不好吗?”他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说道,“你想要什么?金球奖?我答应你,我帮你拿,我们都帮你拿,你留下来吧……”
    内马尔听后,不知怎的,一阵烦躁涌上心头。他用力掰开梅西的手指,转身欲走,却又被梅西拉住了衣角。他心中一阵无名火起,转身捉住梅西的手腕,大声吼道:“我有自己的未来!我希望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走上巅峰,而不是你那可怜的怜悯和假惺惺的慈悲!我有能力去做绝大部分俱乐部的领袖,不像在这里,永远生活在你的阴影之下,拼尽全力去追赶你,Leo Messi遥不可及的脚步!”
    说罢,他愤愤的甩掉梅西的手腕,转身离开。
    梅西站在原地,失神的看着内马尔离开的背影,只觉得好像有什么哽在了喉头。
    原来,在你心里,我一直是这样自私的一个人吗……
    梅西慢慢的蹲下来,用手环住膝盖,将头深深地埋在双膝之间。
    在远处观望的苏亚雷斯一惊,赶忙跑到梅西身旁,他发现梅西竟然在颤抖。
    突然,苏亚雷斯伸向梅西的手一顿,他听到了轻微的抽泣声。声音不大,仿佛动动身子就听不到了,但梅西真的在哭。
    他从未见过梅西流泪,即使在球场上被犯规、奔跑时肌肉拉伤,甚至在背负着胜负的巨大压力时,也从未像现在这般脆弱。
    苏亚雷斯连忙将梅西拉起来,他看着梅西脸上的泪痕,通红的双眼,只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心疼一个人,也从来没有如此痛恨内马尔。
    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梅西小声呜咽着,两滴眼泪从眼眶中滑落,掉在了苏亚雷斯的手上。
    嘀嗒,嘀嗒。
    也掉在了乌拉圭人的心上。
    “没事的,Leo,”苏亚雷斯把梅西轻轻拥入怀中,轻声道,“不是你的错,没事的,没事的……”

4.
    苏亚雷斯安抚好梅西后,默默注视着他瘦小而白皙的面庞,抚平他依旧紧皱着的眉头,心中划过对内马尔的愤怒。
    他拿出手机,给内马尔发了一条信息过去。然后冷哼一声,转头看向熟睡中的梅西,目光渐渐柔和下来。
    “晚安,Leo,”他俯下身子,一个吻落在梅西眉间,“忘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吧,做个好梦。”

5.
    另一边。
    正后悔没有控制住情绪的内马尔,在听到短信提示音后第一时间打开了手机。是苏亚雷斯发来的。
    “You shouldnt have done so to him.Youve gone too far.Ill beat you on the pitch, just like you did to Leo.”
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
乌拉圭加油!
苏神下场如果你遇到了内少记得问问他为什么要离开!
内马尔粉丝冷静,为了虐我只能这样了……
期末考试完的我要解放天性辣啊哈哈哈哈
人生第一篇同人献给MSN!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